北京大雨最新情况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今天(6日)白天北京将自西向东迎来降雨,短时雨强较大,并可能伴有短时雷暴大风。预计9时左右降雨到达北京西部,11时左右挺近城区。今天北京的降雨为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其中东部和北部地区的降雨比其他地区大。今天周五,北京大雨对交通等方面影响较大,同时还有雷电活动,市民需注意合理安排出行。

北京市气象台08时0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6日9时至17时本市自西向东将出现雷雨天气,局地短时雨强较大、并伴有6级左右短时大风。

北京大雨预计9时左右降雨到达北京西部,11时左右挺近城区。今天北京的降雨为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其中东部和北部地区的降雨比其他地区大。今天周五,降雨对交通等方面影响较大,同时还有雷电活动,市民需注意合理安排出行。


北京市预警中心:市气象台10时10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11至17时自西向东局地将有3小时降雨量达30毫米以上的强降水,请防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