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雨最新消息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于6月1日进入汛期。一周不到,老天爷就给干旱的京城带来“雨音”。6日一早,北京天气晴朗,空气中略有闷热潮湿之感。卫星云图显示,降雨云团正“步步紧逼”京城。

2014年6月6日,北京突降大雨,受北京地区持续雷雨天气的影响,*都机场部分航班取消或延误。南航北京分公司已于10:30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预警,截至11:00,南航在北京机场的23个进出港航班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误。

6日8时,北京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预计北京将自西向东出现雷雨天气,局地短时雨强较大,并伴有6级左右短时大风。两小时后,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称,预计11时至17时,北京自西向东局地将出现3小时降雨量达降雨量达30毫米以上的强降水,山区和浅山区需注意防范地质灾害。

10时许,这场来势汹汹的大雨*先到达京城西部,并逐渐向城区扩散。此后,北京市气象局与国土资源管理局联合发布蓝色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称未来24小时内,北京房山、门头沟等大部分山区发生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有一定风险,相关部门需注意防范。

11时许,北京城区天气“变脸”,短时内风雨大作,雷声隆隆,带来清凉的同时也影响了民众出行。由于此前有雨情预报,不少路人对大雨是早有准备,看见此景纷纷撑起雨伞。记者在南二环主路看到,大风将路边树枝吹的摇摆不定,降雨使得能见度变差,许多过往车辆纷纷打开车灯,放慢车速。

北京突降大雨

据北京市气象局预计,今年汛期内气温偏高,可能出现高温**天气。降水将集中在主汛期即7月下旬至8月上旬,且地区降水不均。其中,南部地区出现强降雨的几率较大。相关部门需随时准备应对突发气象灾害,注意预防强降雨导致的城市内涝和山区的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以及雷电、大风、冰雹等气象灾害,关注高温高湿天气对城市安全带来的影响。

北京大雨*新消息:*都机场已取消45班航班

民航资源网2014年6月6日消息:2014年6月6日,北京突降大雨,受北京地区持续雷雨天气的影响,*都机场部分航班取消或延误。南航北京分公司已于10:30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预警,截至11:00,南航在北京机场的23个进出港航班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误。

截至到12:30,国航已取消45个进出港航班。具体见下表:

北京大雨*新消息:国航45班航班延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