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赣州高温补贴发放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4赣州高温补贴发放标准

在炎炎烈日下,有许许多多坚守工作岗位的劳动者。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35℃以上高温天气从事室外露天作业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应当向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2014赣州高温补贴发放标准。

2014赣州高温补贴发放标准:从事室外作业和高温作业的劳动者每人每月240元,非高温作业每人每月160元。发放高温津贴的时间为每年的6月1日至9月30日(共4个月),随同工资一起实行按月发放。

规定:超过40℃应停止露天作业

按照国家相关部门联合印发的《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凡天气预报日*高气温在35℃以上,都应算作高温天气。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高温天气下露天工作,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不含33℃),用人单位应当向劳动者支付高温津贴。办法第八条规定,日*高气温达到40℃以上,应当停止当日室外露天作业;日*高气温达到37℃以上、40℃以下时,用人单位全天安排劳动者室外露天作业时间累计不得超过6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