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新疆高温补助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可能都对新疆的气候特点有所了解,干旱、少雨并且还日照长,尤其是到了夏季对那些室外工作者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但我国**了相应的补助政策,那2014年新疆高温补助标准是多少呢?

2014年新疆高温补助标准:每人每天按10至20元标准发放。

依据新疆《关于企业高温津贴支付有关问题的通知》,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高温天气下(日*高气温达到35℃以上)露天工作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应当向劳动者支付高温津贴。

企业多***或按月发放

据了解,新疆给职工发放高温津贴的企业,多采用***发放或按月发放,很少有企业按新疆的每人每天按一定标准发放的方式。

在乌市邮政系统,一线投递员、驾驶员等外勤人员去年的高温津贴在500元左右。乌鲁木齐环鹏有限公司职工夏季也有高温津贴,***发放300元。

高温补贴领取人群

能够领取高温津贴者必须是在高温下工作的岗位职工,包括建筑工人、无空调的公交车司机、露天环卫工人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