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湖北高温费发放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北京、湖北均发布了***别的高温红色预警。天气越来越热,这给那些户外工作者也带来了越来越多的难度,高温补贴的发放是对他们一种坚持坚守岗位的一种慰问,那么2014湖北高温费发放标准是多少呢?

2014湖北高温费发放时间:6月、7月、8月、9月。

2014湖北高温费发放标准:去年湖北省将高温津贴标准上调到12元**。

关于高温津贴怎么发的问题,一直有一个争议。事实上,高温津贴只能是现金支付,且必须是工资以外的支出。用工单位应在*低工资标准以外另行支付。

目前,北京、浙江、江苏等地采用的是“按月发放”模式,规定在6月至8月间,用人单位必须每月向符合条件的职工发放一定数额的高温津贴。而上海、重庆、河南">河南">河南等地则多采用的是“按天发放”的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