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贵州高温费发放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4贵州高温费发放标准分为两种,一种是按日发放的,还有一种是按月发放的,那么具体是怎样发放的呢,一起小编来看看吧。

2014贵州高温费发放标准具体如下:

1.劳动者每从事高温天气作业**,发放8元的高温天气津贴;

2.从事高温天气作业的劳动者,按每月168元发放高温天气津贴,发放时间为每年6月至9月。

非全日制用工的劳动者,每从事高温天气作业1小时,发放1元的高温天气津贴。

2014贵州高温费发放条件:

用人单位在高温天气期间安排劳动者在高温自然气象环境下进行作业(以下简称“高温天气作业”)的,劳动者依法享受高温天气津贴。

其中,高温天气是指劳动者工作岗位所在地,当天报纸公布的地市级以上气象主管部门所属气象台站发布的日*高气温35℃以上的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