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成都高温费发放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的时候,成都都会热的让人受不了,更别说那些户外劳动者了,所以成都也会每年都会发放高温补贴的,那么2014成都高温费发放标准时多少呢?

2014成都高温费发放标准:每人每天10-12元

2014成都高温费发放时间:6-10月

《通知》规定,全市高温津贴标准在2007年确定的每人每天8元—10元的基础上相应调整为每人每天10元—12元,全市各类用人单位应将日高温津贴标准至少上调2元。用人单位应结合生产经营特点和具体工作条件,通过集体协商、签订集体合同、制定规章制度等方式,依法建立健全夏季高温津贴支付制度,明确本单位高温津贴发放的具体岗位工种等。

高温津贴不包括在*低工资标准范围内,用人单位不得因高温扣除或降低劳动者工资。用人单位应通过签订集体合同、制定规章制度等方式,依法建立健全的夏季高温津贴支付制度。各区(市)县人力资源、社会**部门也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