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宁夏高温补助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间的流逝,春天离我们远去,现正值夏天的时候,全国各地气温不断在上升。宁夏也不例外,*近一段时间宁夏*高气温均在30℃以上,对于那些室外工作者可是不小的考验,那2014宁夏高温补助标准是多少呢?

2014宁夏高温补贴标准:较之于2010年高温津贴发放标准,今后,宁夏高温津贴除7月、8月、9月份发放外,额外增加6月份。记者了解到,这主要是参考宁夏气象部门的相关资料,宁夏6月份即会出现气温超过35℃的天气。

根据*新消息称,从6月1日起,气温若超35℃,宁夏将执行新的高温津贴标准。5月27日,记者从自*区人社厅获悉,该厅与安监局、卫计委、总工会、国税局、地税局等单位联合发出通知,调整宁夏高温津贴标准。

今年宁夏*次将事业单位纳入高温津贴发放范围。通知明确指出,存在高温作业及高温天气期间安排职工工作的全区企业、事业单位和个体经济组织等用人单位,均属于高温津贴发放范围。具体发放条件和标准为: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35℃以上高温天气从事室外作业,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至33℃以下的,应向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高温、露天作业人员每人每天12元,其他作业人员每人每天8元,按在岗职工实际出勤天数计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