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宁夏高温补助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在炎热天气,我们户外工作者例如环卫工人等等有没有高温补贴?如果有的话那2014奶奶宁夏高温补贴标准是什么?宁夏高温费是多少?

2014宁夏高温补贴标准:较之于2010年高温津贴发放标准,今后,宁夏高温津贴除7月、8月、9月份发放外,额外增加6月份。记者了解到,这主要是参考宁夏气象部门的相关资料,宁夏6月份即会出现气温超过35℃的天气。

根据*新消息称,从6月1日起,气温若超35℃,宁夏将执行新的高温津贴标准。5月27日,记者从自*区人社厅获悉,该厅与安监局、卫计委、总工会、国税局、地税局等单位联合发出通知,调整宁夏高温津贴标准。

据介绍,事业单位发放高温津贴到各级人力资源社会**部门备案后执行;企业发放高温津贴纳入工资总额,在职工福利费中列支,不作为*低工资标准的组成部分。各级人力资源社会**、安全生产监督、卫生计生等部门和工会组织,将引导和督促事业单位、企业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制定和落实夏季工作场所防暑降温各项措施,**夏季企业、事业单位工作和生产经营正常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