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山高温费发放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防暑降温费是指企业发放的用于给员工抵御酷暑的高温补贴,防暑降温费发放标准也都是有规定的,各企业要按照规定进行发放。那么2014中山高温费发放标准是怎样的呢?

2014中山高温费发放标准:每月150,每人每天6.9元

2014中山高温费发放时间:6-10月

据了解,新规明确规定,高温补贴的发放时间为6月至10月,高温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150元。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有关负责人和记者分析道,相对国内其他省市****规范性文件而言,我省*次将高温津贴的发放问题上升到立法层面,地方性法规的**让高温津贴的发放进入“更具操作性”时代。

“除了更具操作性,新规的又一亮点是,高温补贴标准细化到以天为计算单位。”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不正常出勤等需按天数折算高温津贴的,每人每天6.9元。这使非长期从事高温工作的“临时工”有了**,按天计算对企业和高温作业者都具公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