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佛山高温费发放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高温补贴发放对象:只要是佛山行政区域内的企业、个体经济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下称用人单位)在37℃以上高温天气期间安排劳动者工作,都应发放高温补贴。除此之外,其他单位工作人员均不属发放对象,如空调房里工作是不享受高温补贴的。

2014佛山高温补贴标准:佛山高温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150元;如果按照规定需按天数折算高温津贴的,按每人每天6.9元计算。

降暑饮料不能充抵防暑降温费补贴

根据规定,发放高温补贴的时间为每年的6月至8月。至于具体到月初、月中还是月末发放,可由各用人单位随发薪日期自行确定。企业在高温期间下发的防暑降温饮料,并不能充抵高温补贴。也不得在工作人员因高温需停止工作降暑而缩短工作时间扣除或降低劳动者工资。

高温补贴只向高温期间在岗工作的劳动者发放,其间休假或脱岗的劳动者并不享受。劳动者如发现用人单位违反规定,可凭工资条举证,依法申请劳动争议仲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