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海贝思停止编号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台风海贝思已于今晚8点钟在广东汕头市潮阳区境内减弱为热带低压,其后强度持续减弱,**气象台于昨日(15日)晚上11点钟对台风海贝思停止编号。

受第7号台风海贝思残余的云系和季风气流的影响,福建广东等地仍有强降雨,于是**气象台6月16日06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预计,6月16日08时至17日08时,云南大部、贵州南部、广西北部、湖南西部、湖北东部、安徽中南部、江苏中南部、浙江东部沿海、福建东部和南部、广东东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云南东部、广东东北部、福建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100~120毫米);另外,北京东北部、河北北部、内蒙古东南部等地有大雨,局地暴雨(50~55毫米);上述局部地区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受台风海贝思影响,今天龙岩市的新罗、永定、漳平,泉州市安溪、洛江、南安,厦门市的同安,漳州市的长泰、华安、龙海、南靖、平和、云霄、漳浦、诏安,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较高。

气象部门提醒称,有关部门应特别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导致的城乡积涝、山洪和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地灾隐患点、危险区、易发区的群众要做好随时转移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