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西安高温津贴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高温补贴已经受法律保护,如果公司或者单位**发放高温补贴,你可以通过法律手段获得。那2014年西安高温津贴标准是什么?西安高温费是多少?

2014年西安高温津贴标准:每天10元。

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高温天气下露天工作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不含33℃),应当向劳动者支付高温津贴,并纳入工资总额。同时,用人单位还应当为高温作业、高温天气作业的劳动者供给足够的、符合卫生标准的防暑降温饮料及必需的药品,不得以发放*物替代提供防暑降温饮料,防暑降温饮料不得充抵高温津贴。

各地方、各企业单位,多以高温补贴和调整劳动时间来体现,并没有具体的量化标准和量化制度,比如气温达到多少摄氏度应采取怎样的措施,如果有企业或单位不执行,应怎样处罚等。有的规定本地天气预报当日*高气温达到40℃时,将停止工作,有的则规定*高气温达到38℃时将停止工作。同是室外工作,一个38℃,一个却要等到40℃,不仅有损规定的严肃性,也造成了职工待遇上的不公平。

2014年6月5日,北京市安监局网站发布四个委办局的联合通知,宣布自2010年调整高温津贴后,北京市再次上调高温津贴*低标准:从本月起,室外和室内高温作业的补贴*低标准分别上涨到每人每月180元和120元,分别上涨了60元和3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