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前郭县地震最新消息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06月17日08时33分在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县(北纬44.7度,东经124.1度)发生3.4级地震,吉林省前郭县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

“地震了?怎么感觉震动了一下。”17日8时33分许,住在某高层的长春市民高先生觉得脚下一震。

17日8时50分许,记者从国家地震台网获得确切吉林省前郭县地震消息,8时33分39秒,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县发生3.4级地震,震源深度11KM。

记者就此采访了部分长春市民,市民王女士说:“我当时在六楼,但并没感觉到,可能当时我在打电话吧。”

市民李先生也说,当时刚刚到单位,正在上楼梯,也没感到地震。“是真的地震了吗?怎么没感到呢。”

而另一位市民则表示,确实感到晃动,但并没联想到是地震,以为只是自己晃动了一下而已。

记者询问很多市民均表示:吉林省前郭县地震了?“没感觉,不知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