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世界杯天气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巴西的气候究竟如何?今年6~7月中旬的天气怎么样?会给哪些国家的运动员带来较大影响?哪些国家的运动员又*适合这样的天气呢?赴巴西看球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2014年世界杯天气情况吧!

2014年世界杯天气预报:

17日星期二小雨白天:21℃夜间:16℃东南风微风

18日星期三小雨转阴白天:18℃夜间:15℃东南风转东风微风

19日星期四多云转阴白天:19℃夜间:15℃东风微风

20日星期五多云转晴白天:22℃夜间:14℃东风微风

21日星期六晴转多云白天:23℃夜间:14℃东北风转东南风微风

22日星期日多云转晴白天:23℃夜间:15℃北风微风

23日星期一晴白天:23℃西北风微风

赛区气候:分属热带雨林、热带草原、亚热带湿润气候

巴西位于南半球,冬夏与北半球相反,每年12月底到3月底为夏天,6~9月为冬季。所以世界杯举办的时间是巴西的秋冬季节,因此巴西天气并没有大家想象的热,但是位于赤道附近的它体感温度还是较高的。

巴西分为热带雨林、热带草原、亚热带湿润三大气候,所以比赛的12个城市分列这三大气候类型当中。其中热带雨林天气*让人难受,世界杯期间正好处于干季,这会让很多欧洲球员感到不适。在这种闷热的、高温高湿的环境下,对球员身体消耗较大。对荷兰这样快速反击的球队来说影响较大的,体能消耗较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