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高雄地震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6月20日电据台湾报道,台湾气象部门报告,今天凌晨1时46分,高雄市发生里氏规模4.1地震,因深度只有7.2公里,*大震度达4级。

根据台湾气象部门报告,这起地震震央在嘉义市**东南方49.4公里,位在高雄市桃源区。

各地震度为:桃源4级,台东利稻、嘉义大埔2级,云林草岭、嘉义市1级。

在车间上班的工人怎样避险?

地震发生时,至关重要的是个有清醒的头脑,镇定自若。要运用平时掌握的地震知识判断地震的大小和远近。如果判定是大震发生,要立即采取措施,果断行动。如当时在车间门口,应迅速逃到室外空旷地带避震。如在车间离门较远的地方,应迅速躲在墙角下、机器架下或躲在中间支撑柱下,同时应关闭机床的电源,水**,电焊枪等。一般厂房车间跨度较大,在震时易于塌落,但房架大多数为框架结构,塌落时多为整体下落。所以,躲在墙角、立柱、机器架下还是比较安全的。

在化工厂工作的人,要特别注意易燃易爆品和毒气外泄,强酸强碱等物渗漏。这些工厂工作的工人,在地震发生一瞬间应*先关闭阀门,防止*灾、**、毒品外泄等次生灾害发生。对高温高压管路系统可采取降温、降压及关闸措施。工作在高炉旁的工人,要避开炉门或铁水流淌的钢槽,防止震时被烧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