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4.1级地震最新消息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6月20日电据台湾报道,台湾气象部门报告,今天凌晨1时46分,高雄市发生里氏规模4.1地震,因深度只有7.2公里,*大震度达4级。

根据台湾气象部门报告,这起地震震央在嘉义市**东南方49.4公里,位在高雄市桃源区。

各地震度为:桃源4级,台东利稻、嘉义大埔2级,云林草岭、嘉义市1级。

在家庭里怎样避险?

家庭防震的**,主要是**在震前震后如何有条不紊地进行家庭自防。归纳起来,大致应采取以下7条措施:

(1)学习地震知识,掌握科学的自防自救方法。

(2)震前做好震时应急任务的分工,以防震时手忙脚乱,耽误时间。

(3)确定疏散路线和避震地点。

(4)做好房屋和室内家俱杂物的加固,特别是睡觉的地方要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5)落实防*措施,对*炉、煤气炉、水龙头、电源等加强管理。储备好必要的食品。

(6)学会掌握基本的医疗救护技能,如人工呼吸、止血、包扎、搬运伤员和护理方法等。

(7)适时进行家庭应急演习,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弥补。同时要正确识别地震谣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