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温补助标准2014:200元/月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江苏高温补助标准2014

进入六月以来,夏天高温及将达到**的*辣月份,而在这样很有可能超过40℃的高温下工作,是非常危险的,同样江苏也逃不过着酷热的天气,那对那些室外工作者,江苏高温补助标准是多少呢?

江苏高温补助标准2014:200元/月;

发放时间:6-9月

江苏省2014年高温费纳入江苏省劳动合同条例

苏州今年的高温费标准与江苏省同步,为每人每月200元,支付4个月(6月、7月、8月、9月)。企业可以分月发,也可以***支付4个月的津贴。

冷饮不能替代高温费

一些企业把夏季向职工发放绿豆汤、矿泉水和必须使用的防护用品也充作高温费,这是不合理的,高温工作现场的清凉饮料费用不能从职工工资中扣除,也不能折合现金抵消应发的高温费。

各企业发放高温费的具体标准,将由企业工会等通过**协商确定,但若企业不按规定发放高温津贴,员工可向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部门申请仲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