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高温津贴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4上海高温津贴标准

到了夏季,很多企业都开始给员工发放高温津贴,企业在发放劳动保护性质的高温季节津贴的同时,也要继续做好夏季工作现场清凉饮料的供应。另外,2014上海高温津贴标准还有那些内容?

2014上海高温津贴标准:从6月份开始至9月份,上海2014年高温补贴标准是每月200元,发放的时间是6月到9月。

冷饮不能替代高温费

一些企业把夏季向职工发放绿豆汤、矿泉水和必须使用的防护用品也充作高温费,这是不合理的,高温工作现场的清凉饮料费用不能从职工工资中扣除,也不能折合现金抵消应发的高温费。

各企业发放高温费的具体标准,将由企业工会等通过**协商确定,但若企业不按规定发放高温津贴,员工可向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部门申请仲裁。

劳动**部门提醒:高温下工作应发放高温补贴。高温补贴不得列入*低工资中。

按照国家劳动**部门的相关规定,当气温超过35摄氏度时,企业应依据劳动合同中签订的内容,视工种和工作环境的不同,向职工发放高温补贴。但目前有个别企业在发工资时虽然名义上发放了高温补贴,但却将高温补贴金额计入*低工资中,侵害了职工利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