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苏州高温津贴标准 每人每月200元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4苏州高温津贴标准

近年来,随着高温津贴被大家广为所知,越来越多人关注高温津贴,但是也有不少人在高温环境下工作没有领到高温费,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2014苏州高温津贴标准是多少?

2014苏州高温津贴标准:是每人每月200元

根据《关于企业夏季高温津贴标准的通知》文件的规定:一、企业安排职工在室外露天工作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工作的(不含33℃),应当向职工支付夏季高温津贴,具体标准是每人每月200元,支付时间为4个月(6月、7月、8月、9月)。企业按此标准支付的高温津贴,可按照规定税前扣除。

根据工地实际温度来确定停不停工也确实有些难度。因为不同工地温度也不同,即便是同一工地,不同工种作业环境不同,温度也不同。其间的不确定因素太多,**部门不可能派专人到各个工地实时测量温度。有哪一个企业的**会愿意让工人停工呢?再说虽然天气很热,可气象台发布的温度还不到35℃啊!我为什么要“优待”你呢?!于是,“每周7天,每天10个多小时,天气热到40℃也要干”,成为诸多工人的“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