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郑州高温津贴标准 每人每工作日10元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4郑州高温津贴标准

每年的6月至9月都是郑州*炎热的时候,而这时候人们都是寻找各种纳凉的法子,例如开着空调吃西瓜或者是在公园树荫下纳凉,但对于那些室外工作者又能如何呢?**的安慰可能就是高温津贴了,那2014郑州高温津贴标准是多少呢?

2014郑州高温津贴标准:劳动者在日*高气温达35℃以上的天气下露天工作,可享受企业发放的每人每工作日10元的高温津贴。

高温津贴发放要求:

(1)露天工作者,日*高气温达到35℃以上;

(2)非露天工作者,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不含33℃)。

关于高温津贴怎么发的问题,一直有一个争议。事实上,高温津贴只能是现金支付,且必须是工资以外的支出。用工单位应在*低工资标准以外另行支付。

目前,北京、浙江、江苏等地采用的是“按月发放”模式,规定在6月至8月间,用人单位必须每月向符合条件的职工发放一定数额的高温津贴。而上海、重庆、河南">河南">河南等地则多采用的是“按天发放”的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