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输油管起火事故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大连输油管起*事故


6月30日18时58分,大连中石油“新大一线”输油管被钻漏,溢出的原油流入市政污水管网,在排污管网出口处出现明*。22时20分,大连输油管起*事故导致的明*被扑灭。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针对**对油气管网“只查不改”的质疑,国家安监总局总工程师黄毅并不认同。黄毅说:“历史遗留问题太多、难点太多,解决起来确实需要一个过程。”

据***安全生产委员会5月16日的通报称,截至3月底,全国共排查油气输送管线隐患2.9万余处,需要**协调整改的隐患1万余处,其中重大隐患5072处,整改任务十分艰*。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刘铁民说,这样的大连输油管起*事故屡屡发生,不是一个人或是一个企业的问题,更反映**管理基本面上出了问题。

目前大连输油管起*事故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大连输油管起*事故网友关注:

新浪财经【中石油大连输油管再起*大连输油管起*事故责任认定或遭踢皮球】6月30日,中石油大连输油管再次起*,这是大连中石油4年来发生的第8次事故。中石油官网回应,是民企施工损坏管道所致。业内称,事故频发,折射石化产业项目布局不合理、重复建设等深层次问题。事故责任认定或遭遇“踢皮球”。

苍穹孤鹰china#我有话说#【中石油大连输油管再起*大连输油管起*事故责任认定或遭踢皮球】难怪石油价格这么高,降少涨多,原来这帮龟孙子宁可让*烧了,也不能便宜国内的老百姓。

洛阳中院【大连输油管线爆裂起*系因施工挖断管道】7月1日,大连金州新区大连大学附近中石油一输油管道被施工挖断,导致泄漏,漏出的原油引发至少一处着*,目前没有人员伤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