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成都高温津贴标准 每天10元—12元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4成都高温津贴标准

还有很多高温环境劳动者对2014成都高温津贴标准还不是很熟悉,很多时候往往没有领取到相应的高温补贴,那2014成都高温津贴标准是什么?

2014成都高温津贴标准在2007年确定的每人每天8元—10元的基础上相应调整为每人每天10元—12元,全市各类用人单位应将日高温津贴标准至少上调2元。

若有用人单位拒不发放高温津贴的,劳动者可向用工所在地县级以上人力资源社会**主管部门投诉,由县级以上人力资源社会**主管部门责令用人单位限期改正,给予补发,逾期未改正的,将处2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罚款。对高温津贴发放双方存在劳动争议的,劳动者也可以通过争议处理程序解决。

劳动**部门提醒:高温下工作应发放高温补贴。高温补贴不得列入*低工资中。

按照国家劳动**部门的相关规定,当气温超过35摄氏度时,企业应依据劳动合同中签订的内容,视工种和工作环境的不同,向职工发放高温补贴。但目前有个别企业在发工资时虽然名义上发放了高温补贴,但却将高温补贴金额计入*低工资中,侵害了职工利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