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济南高温津贴标准 济南高温费是多少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4济南高温津贴标准

在夏季对于室外在太阳地下暴晒的劳动者,那简直下折磨,不出一会汗流浃背是分分钟的事。针对此种现象,全国大部分地区推出了高温补贴,那2014济南高温津贴标准是什么?济南高温费是多少呢?

2014济南高温津贴标准:从事室外作业和高温作业人员每人每月120元;非高温作业人员每人每月80元。全年按6月、7月、8月、9月4个月计发,列入企业成本费用。

按照有关文件规定,济南市企业在岗职工夏季防暑降温费标准为:从事室外作业和高温作业人员每人每月120元;非高温作业人员每人每月80元。全年按6月、7月、8月、9月4个月计发,列入企业成本费用。企业在岗且提供正常劳动的职工,应全部列入发放范围,职工未正常出勤的,企业亦可按其实际出勤且提供正常劳动的天数折算发放。企业现执行的防暑降温费低于上述标准的,应改按上述标准执行;生产条件特别艰苦且有支付能力的企业,经省劳动**、财政部门同意,可适当提高发放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