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号台风浣熊将在24小时内生成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台风季又来到,随着第7号台风海贝思的离去,下一个台账——第8号台风浣熊将在24小时内生成,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8号台风浣熊的*新消息吧。

【日本气象厅:8号台风将在24小时内生成】台风胚胎90w受多条跨赤道气流支援,未来还会接上南海季风,水汽十足。日本气象厅已对它发布烈风警报,浣熊将在24小时内诞生。下周初期,浣熊将对日本造成严重影响,对我国是**、间接的影响,去日本旅游的须密切关注台风动向。

【双台风胚胎现身,8号台风若隐若现】昨天提到的台风胚胎90w还在继续发展,新台风胚胎91w又忙不迭形成。势均力敌的它们将在暖池上展开一场恶斗,胜负未定。不管怎样,1-2个台风将在本周形成,并很可能在下周初影响我国。不要不拿扰动当回事,现在可以关注起来了!

目前暂无关于2014年第8号台风浣熊路径图,据相关预测,8号台风很有可能在本周末生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