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男人帮之我要让广东企业走向世界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经济危机来了,就像海啸一样席卷了我国沿海地区,大浪之下,死在沙滩上的企业不计其数。邓景铭说,创业*先是要救自己,然后达则兼济**。他用IZO成就小我,更用IZO成就大我。他说,我要让广东企业走向世界。

从 93年到08年,15年,记录了这个搞摄影的男人在外企的职业生涯。从验货员到部门主管,再到部门经理,阅历不可谓不丰富,然而一朝风云突变,**几无谋生之所。十数年努力建立起来的事业付诸流水,曾经将产品出口欧美推向沃尔玛等**大型卖场的邓景铭说,那一瞬间,才了解自己的脆弱,外贸经济的不堪一击。

不想再打工,不想自己的事业根基建立在泡沫之上,邓景铭在金融危机袭来的时候,迫切需要一种安全感,这种安全感即是自己创业,有自己的事业,靠自己打拼换来美好前程,而不是再依附他人。创业项目有很多,关键在于选择。他看准了3G的大方向,又根据自己多年在外企工作的经验得出,IZO企业电视是*好的选择。

邓景铭从95年起参加广交会,每年两次,每次投入十几万的自己让客户知道自己的产品。他深知,所有做企业的都要宣传,只有宣传才能走向世界,做大做强。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环境下,不能做大做强就意味着变成虾米被人吞掉。而他非常深沉地说,中国企业走向世界靠一两次广交会是不够的,必须将互联网作为平台,自己走出去。IZO企业电视正是**契合需求的视频商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它既能满足企业网站前端视频播放,通过互联网随时随地进行传播企业品牌;又能利用后台统计功能准确掌握客户来源,**营销。所以,IZO企业电视成了邓景铭*好的选择。

他由己及人,从自己的危机看到了大家的危机,从自己的需求衍生到沿海企业乃至中国企业的需求,有一种悲天悯人的胸怀,又有欲与天公试比高的气势,IZO企业电视成为他借势而起的双翼。邓景铭已做好事业发展规划,并已经做好一切准备去面对创业的艰难。他一直在告诉自己,告诉自己的团队,遇到困难,要看到前途。这是一个在外企打拼十年的男人对自己的告诫,要看到前途。只有对未来充满希望,才有信心和动力去解决眼前的困难,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是由自己去**,而不是凭空出现的。

茂名当地的企业很多从来没看到过,没有用过IZO企业电视,但是,这并不成为IZO企业电视不能在当地快速发展的借口。当蒸汽机进入中国的时候,那些对此表示不能理解的人群并没有能阻挡时代的进步,人们不理解,并不妨碍工业革命推动社会发展。IZO企业电视正是对于企业宣传方式和互联网视频应用的双重革命,**传统观念,用互动的方式取代传统广告、营销模式,并开启3G视频商用的未来。邓景铭坚信,IZO企业电视*终会出现在每一家广东企业的网站上,成为电子商务、对外贸易不可或缺的工具。

“精明的商家可以将商业意识渗透到生活的每一件事中去,甚至是一举手一投足。充满商业细胞的商人,**可以是无处不在、无时不在。”李嘉诚这么说。邓景铭恰好就是这样的商人。他看到当地知**院、大中小学校以及政府机关的情况,确定了开拓事业的主要目标,他要从有影响力,具有风向标作用的行业领头羊入手,以点带面,催动整个行业对于IZO企业电视的需求。

企业主没有看过,没有用过,这些都不是问题。邓景铭要做的第一步,就是先让他们知道,IZO企业电视来了,能为他们做什么,然后开始推广试用,让他们看看是不是能给企业带来切实的利益。邓景铭并不着急要去建立自己的帝国,他要的是稳扎稳打,“即使本来有一百的力量足以成事,但我要储足二百的力量去攻,而不是随便去赌一赌。”扩张中不忘谨慎,谨慎中不忘扩张。做事业讲求的是在稳健与进取中取得平衡。船要行得快,但面对风浪一定要捱得住。

长年透过镜头看世界,邓景铭对视频有着独特的亲切感,他说自己一直以来就是一个看视频的人,他透过镜头看到的,就是现在人们在网站上看到的。他知道,视频的生动形象怎么打动了他,他相信,也同样能打动那些想要宣传的企业,更能打动企业宣传的对象。

邓景铭了解IZO的历史,IZO企业电视作为创新型的视频应用,开拓视频盈利的先河,并抢滩3G,成为09年视频行业焦点。迄今为止,已被众多世界著名企业和组织机构如长虹集团、人民电器集团、江苏康缘集团、文博会、YBC青年创业**计划、CCTV、乐善网、IBM、清华大学等忠实用户,互通科技集团将 “让每一位用户都成长”列入企业三大战略之一,为了践行这个诺言,IZO企业电视一直孜孜以求,不断创新,突破自我,以**客户价值为企业终极价值观。他更对3G充满了美好期望,他说,IZO+3G=无往不胜。

“无视频,不商务”。这是IZO企业电视品牌的核心。56网和淘宝的联姻,土豆和优酷等视频网站的频频动作无一不证明了IZO企业电视的这一前瞻性定位,邓景铭更将这句话烙印至心。他要让广东企业用IZO企业电视走向世界,要让 IZO企业电视构架在广东企业的网站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