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一个人在单干,全体围观?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一次绝杀对手的助攻,梅西终于将阿根廷挺进了8强,他与马拉多纳的距离有近了一步,自阿根廷淘汰瑞士一战之后,网路就流传出一张被PS的图片,迅速走红,而且*爆到了难以想象的局面。

PS的图片上,坑中一名工人辛苦的挖煤,其他的同事一边看,一边什么也不做,甚至是坐下来休息,翘着双手,而那个孤零零挖煤工人背上被标注了梅西的名字,这张图片被球迷们广为转发,并附加上了很多评论,有网友认为这就是阿根廷的写照啊,也有网友直言不讳的指出,这回真的快成挖煤的球王了。

一张PS图片为什么会如此*爆?因为阿根廷的“梅西依赖症”,目前阿根廷4战比赛全胜进7球,梅西1人就有4球进账,还有一次助攻,并造了对手一个乌龙球,在过去25场梅西参与的阿根廷国家队比赛中,阿根廷不败,战绩是18胜7平。

标签: 世界杯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