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信心十足放豪言,一定拿下法国进四强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德国对阵中有1/3的球员身患流感,能否迎战德法之战,目前还存在疑问,在发布会中,勒夫也亲口承认了这个事实,但是却信心满满的说,今天德国队只是八强,但是明天就会成为四强。

这段时间以来,勒夫的派兵成为了为人诟病的对象,在三中场搭配的选择上,在四后卫的人员配置上,对账拉姆究竟该踢什么位置的问题上,勒夫用人被不少**疑,德国方面也公开表示,应该让拉姆回到熟悉的边卫位置上,补强后防的同时还可以解放边路的助攻。

令人头疼的是球队中场核心克罗斯,在欧洲媒体传出了克罗斯已经2500万欧元转回皇马的消息,引起了轩然**,所以在大战当前,勒夫做的是稳定军心,之后德国主帅明确表示,目前没有与皇马签订合同,即便是要去皇马,也是世界杯之后的事情,现在的注意力都在本届世界杯上。

标签: 世界杯战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