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人赚取财富的四种原因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浙江较富的人的年龄多在35岁至55岁之间,他们主要从事工业、房地产业和商贸流通业等。

与北京、广东等地不同,浙江国有企业少,引进的外资也不多,所以**大部分都在当地人手里。温州工商局注册的大小企业总共13万家,其中工业产值超亿元的有174家,超5 亿元的有14家,有4家超过10亿元。根据对去年温州年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企业情况的统计,利税总额93.37亿元,利润总额49.78亿元,销售总收入1010.14亿元,增幅均在20%以上。

通过办企业实现**增长,这是浙江人**的**大特点。

其次,浙江人不仅在本地,而且足迹遍及海内外。*有代表性的仍然是温州人。目前温州在全国经商的有154万人,占全市户籍人口20%以上,还有40万人在世界各地。截至2001年,在外的温州人**了563亿元国内生产总值,相当于当年温州本地国内生产总值的60.4%。

第三,浙江人**扩张快。有人说,广东人很留恋既得**,特别是当自己的经营前景不明朗时,决策上可能变得更保守。浙江人明显不同,他们有*就*,不会让资金闲置。因为浙江人当**的意识**,今天帮着打工,明天就争取入股,后天可能就与你竞争了。

第四,浙江人群体意识强,在资本运作方式上灵活多样,只要看准的项目,一个晚上就能聚集到上千万元。温州的调查数字表明,到2001年,在外温州人累计投资额已达到1050亿元,并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势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