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代理成为大学生兼职新宠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如今代理已经成为兼职的新宠,深受学生欢迎。

“急招校园代理:因我学校办学规模扩大,现急招校园代理。招聘条件:组织能力强,语言表达流畅,班级干部及家庭贫困者优先。待遇面议。”“本人有两家网络店铺,专卖读卡器和内存卡,需要校园代理1名……”据了解,很多的宣传栏或者**上都有这种帖子。今年上大三的李菲做校园代理已经一年多了,她在网上建立并精心设计了自己的网店,自己联系厂家直接进货。小李告诉记者,做校园代理挣*是次要的,主要是想借此锻炼一下自己参与社会和为人处世的能力。

据了解,他们代理的产品大都是化妆品、服装、数码产品、图书以及各类音像产品等,也有一部分是服务类代理,比如各种培训班的代理,对于还没有走出校园的来说,就像是一场推销演练。

对此现象,内蒙古师范大学王老师表示,校园代理本身是学生进行自我锻炼的一个机会,学生主要还是以学习为主,做兼职要把握好分寸,量力而行,切不可为了**而耽误学业。来源:整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