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创业是这样的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我就把这高人告诉我的,告诉大家!

我是在央视**上认识他的,网名叫“修补”别的就不多说了,进入话题吧。

我问他:先生!我想,想要拥有自己一片天地!

他说:好样的,我喜欢你这样,你认为你需要什么?

我说:可能需要*,需要技术,销售经验,等!~他说:我看,如果你是搞投资的话你确实要有这些,但是如果你,你又是一个年青人,我看你,*好是白手起家!

我问?:怎么叫白手起家?

他说:就是不用*,不用技术,只靠你自己去磨自己,慢慢打磨自己直到成功。

我很迷糊:先生我很抱歉我想我不懂您说的!

他说:我的意思是,把你自己当产品,你可以在没有实物的时候,**你自己的劳动,你可以为别人服务,这是开始,当你有了一些资金,就请挖掘你的爱心。用你的爱心去发现别人的需要。就像你,如果你上网久了,想不想喝口水?但是你却要用无情去*他的*,当然,前题是,你要小本经营。你就靠这个公式运行下去,十年后,如果你还没有成功再找我很久一段时间,我真的的不是很明白他的意思。

直到有天晚上,我想了很久,明白了!!!!,创业,就是要一步步来,就算你一点什么本*也没有,但是只要你还活着,你就有机会,而且机会就在你身边。你所要做的,就是去做,而且根本不要考虑些什么。除非你是在研究技术!我想,大家和我一样,当初我问先生问得*多的一个问题是:什么项目*?目前我没*做什么?这样的问题对于想要创业的人来说,是没有意义的。真正的意义是,你现在就去做,去看别人的需求,只要别人需要,你就去满足他,就这样简单!至于*,经验,伙伴等等的一切,都会有,只要你去做!想得再多,只会让你越来越怕。

说到这里,可能有人要问我了:你做了吗?

说实在的,我做了,而且的确是那样,做过后我很有成就感!~!!比想的要好得多,先生很高兴。但是我现在没有做了,原因是因为私人的原因。

生活吧,这是个人选择生活的方式!~我曾说过,是一种活法。呵呵快完了,我搞不清我写了些什么。但是我*后要感谢的是修补先生。

他直接告诉我的是,他希望我能成功,再告诉下一个人成功,再让下一位告诉下一位成功。他希望将成功传递下去。我很有感于他的这份情操!

中国再多这样几个人,我想,中国会腾飞得更快。在这里,我祝您快乐一生。谢谢您的教导!呵呵,大概是这样的吧。有点词不达意!事实上我和先生聊过近半个月!

希望给想的人一点光亮!一点灵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