汛期首过洪峰朝天门,码头被淹八个台阶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7月2日下午,下午16:00时,长江重庆段迎来了今年*个洪峰,寸滩洪峰水位高达9.73米,较前**早上8点,上涨了2.37米,为今年来*次较大洪峰。

原本阴雨已久的重庆,迎来了*个艳阳天,朝天门码头,很多游客都在爽朗的阳光之下临水而作,不少家长还带着小孩,赤脚在江边嬉戏。不过不一会江水滚滚流过,水势湍急,数十艘游轮停靠在码头边,不一会,大家看到*个洪峰日来来,长江水位明显上涨,淹没了朝天门码头的八个台阶。

海事部门提醒市民,在此期间游玩,一定要注意水位变化,防止意外发生,而为了**水上交通安全,重庆海事局还加强了现场宣传检查,及时将水情信息通报给沿江有关单位,为了万无一失,在重点区域协助设置了急救助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