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桥商圈升级,小苑桂花打造嘉陵水街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谁说只有江浙一带,才可以划着小船出行,对于重庆观音桥商圈来说,未来将**遥远,一边欣赏山水,一边享受购物乐趣,在小苑片区今后就能轻松体验到。

据悉,位于观音桥核心区西侧,占地面积约有128亩的小苑,地上总建筑面积约有36万平方米,是很适合打造嘉陵水街的。不过目前正在商议的是如何将水引进来。

除了打造极富山水特色之外,观音桥还将简历**“体验式消费”品牌店,形成低层建筑与水景街区相映生辉的体验式小费特色商业街。

目前项目即将启动基础和主题试工,实现部分物业预售,预计在2017年的时候可以全面完成,届时,市民朋友们可以见到品牌购物、精装商务公寓、都市中心公园于一体的观音桥水乡CBD,重庆又将成为新的一大亮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