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刚丝”是隐形土豪,最贵玩具价值十万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变4》热映,你还记得里面的系列动漫人物吗?“擎天柱”、“大黄蜂”、“威震天”这些耳熟能详的名字,令许多70后、80后为之疯狂,在重庆也有一位**“刚丝”,走进他的生活,你能了解到整个金刚发烧友的世界。

家住江北,今年35岁的黄胤,是一位**“刚丝”,从2000年开始就收藏变形金刚,算是一位骨灰级的收藏者,家里有一家专门的房间来存放他所收藏的上万个变形金港,变形金刚的价值,限量版的就超过上万元。

另外家住江北区的范先生,同样是发烧友,150多个金刚模型,那时候父亲一月工资才三百来块*,而正版的金刚就需要一百多元,不过发烧友的世界,你或许永远不懂,有些塑料制品,时间长了就要氧化,这也是为什么稀有版本的变形金刚动辄几万元,不过大多还有价无市,因为它升值空间很有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