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酒店7月1日关门,市民感叹舍不得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曾经是酒店行业的高大上,没想到万豪酒店却迎来了关门的解决,原本流光溢彩的天花板暗淡无光,服务总台空无一人,而强角落堆满了清理办公物品后留下的垃圾,原本标示住宿的住房价格也已经被摘下,大门口一块告知牌写出了自7月1日开始停止营业,处于安全角度考虑,所有**停止对外开放。

1999年,万豪酒店入驻重庆,作为重庆**家五**酒店,当时的市民习惯以它作为地标纹路,2004年,重庆万豪酒店加上JW的前缀,这是万豪旗下的旗舰品牌,在全国也仅有5家,其实在关门前期,作为“老五**酒店”的万豪,仍然保持了英利状态,酒店业内人士也表示看好其在住宿方面的吸引力,毕竟其地理位置的优势地处在解放碑还是很明显。

重庆宾馆旧址上投资近10亿元建成的香格里拉大酒店,在年初的时候已经悄然换新为JW万豪酒店,现在万豪酒店管理公司的主题班子,已经进入重宾,管理重宾万豪,这座高达291米的重庆地标性酒店将在今年9月初正式开门迎客。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