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5月房贷创新高

2014-07-02来源 : 互联网

自打今年5月,央行“喊话”扶持*套房贷款之后,重庆商业银行原本收紧的房贷情况是否会出现变化呢?从人行重庆营管部获悉,5月份以来,重庆个人中长期贷款达到了81亿元,创下了今年以来的新高,不过利率仍然**不下,部分银行甚至在基准利率上上浮了20%。

重庆市各大银行房贷利率?

央行召集了15家商业银行参与了座谈会,要求当前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有限要满足*套房贷款的需求,并且提出合理确定*套房利率水平,虽然央行提出了满足*套房需求,提高审批及发放的效率,不过利率是由商业银行自己来决定。

与往年不同的饿时,房贷出现松动的时候,利率也会随之下降,但是今年却不是如此,多家银行的工作人员透露,额度增加,不代表利率会下降,反之,在利率市场“倒逼”的前提之下,下半年房贷利率将“**不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