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暑假有什么好玩的?金佛山推出世界遗产游览线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金佛山成功申遗,为重庆再增灿烂的一笔,对于重庆人来说,这座山其实并不陌生,1300多平方米的庞大景区,我们该如何用*短的时间来认识它的遗产价值呢?据悉,金佛山旅游景区一经推出了世界遗产游览线。

暑假酷热,暑假去哪儿玩?让我们一起走进世界自然遗产的金佛山吧!*大的金佛山卧佛山体外缘自然圈闭的一级陡崖,构成了67平方米公里*具特色喀斯特桌山,还有海拔水平洞穴系统、溶丘峡谷等地址地貌。

金佛山的展示中心中,游客们可以从精美的画面上,欣赏到*特的经佛山景观单面山上的鹰嘴岩、月亮岩等,穿越模拟的地下洞宫,人们还可以观赏到350-700多难*雇人住在洞穴中制作炸药的情景。其后还可以游览到让人胆颤的绝壁栈道,从上而下鸟瞰金佛山的景色,然后在到附近的金龟朝阳、石人峰等景点拍摄后返回索道下山。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