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生活:除了小面早餐还有什么选择?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人的早餐,很多时候是被一碗麻辣小面所唤醒,不过对于不热衷麻辣的外地人而言,就直呼有些让人受不了。重庆除了麻辣小面之外,还有什么美味早餐吗?面对这一话题,市民们侃侃而谈,记忆中那些传统早点也被挖掘出来了。

熨斗糕,是老一辈人的*爱,做法说穿了也很简单,米汤里面加上鸡蛋,在美味并不算倡行的年代,吃起来那滋味简直不摆了,吃完之后嘴巴里都留有余香,不过*近这些年,熨斗糕的身影越来越少,一个街头早餐店,多半都是街坊邻居来购买,年轻人对这个熨斗糕不感冒。

说道传统的早餐,油茶和糯米团是不少人的记忆,很多中年人都回忆,那时候油条、油茶和糯米团相比,油茶是种**品,价格是当时油条的两倍。不过现在经济条件好转了,油茶却不是随处可见,那股味道,渐渐成为一代人的回忆。

标签: 地方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