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推荐:易老头三样菜(南滨路店)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恐怕每个吃货都听过易老头三样菜,据说是好吃到爆。是不是有传说中的美味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探店吧!

传说中的易老头三样菜在具体地址在哪里?位于宏声路37号南滨印象停**旁边,也就是南坪九支队出口旁边,如果要自驾过去的朋友,周围停车也算是方便。易老头三样菜在高峰时期是**要排队等候的,如果纯粹只是为了尝味,那么不妨提前到十一点左右。至于三样菜是指什么呢?小编的**,粉蒸肥肠,每一口粉混合着肥肠,那种感觉真是特别舒服,而第二道**菜肴则是美蛙,是四川口味的,分量比较足。

小编和好友探店的结果,给予四个星的好评,价格便宜,分量足够,两三个吃货三样菜,居然都没有吃完,本着节约的精神,就*终打包了。

标签: 地方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