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融城让人停不了口的阿星嫂砂锅米线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进入这家阿星嫂砂锅米线,热情的**娘就上前来招呼了,不仅是介绍了自己的特色,还很大方的透露了自己的“商业机密”,汤底是大清早就起床熬制的,骨头汤喝起来所以特别鲜。

而自己的几大系列中,小编比较*选泡椒,在重庆这座城市,恐怕各家各户都有一个泡菜坛坛,那是属于妈妈辈的爱心,这家的泡椒虽然无法媲美妈妈的手艺,但是细熬慢炖的骨头汤里,浓浓的泡椒味道,给予舌尖的口感是如此的醇厚,如果要****,那么小编就**泡脚鹅掌吧,炖得超级耙,可谓是入口即化。

如果你属于重口味系列,那么他们家的镇店之宝就是山脚系列,和泡椒不一样的是,那个口感更加辛辣,闻到让人有些口水直流,而且酸辣的味道简直不能直视,一口之后,酸辣的感觉就让舌尖有些跳动,大口吃米线,那么多半都会汗流浃背,不过那种酣畅淋漓,让人还是万分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