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原创料理的特色菜肴有哪些?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ONI原创料理位于渝中区民族路188号环球金融中心5楼,是一家主张新派日式料理的品牌,现任寿司长曾经在动静和纽约知名米其林餐厅任职,如今ONI已经发展成为了西欧地区颇具口碑的新派**日餐品牌。ONI有什么特色菜肴呢?小编就带着好奇的你一起去感受吧!

海鲜刺身是网评比较好的菜肴,ONI的日式料理自助每盘都显得小巧而精致,一轮吃下来就让人撑得不行,三文鱼*是厚实爽口,金枪鱼味美鲜香,扇贝肉质鲜美,配上酱油与芥末,还没有入口就让人食指大动啦。

第二大*近是在网友中呼声比较高的日式软壳蟹,配上甜酸汁,这道菜让人胃口大开,刚退壳的蟹裹上天妇罗粉油炸一下外脆里嫩,既保留了蟹壳里人体缺乏甲壳素,配上特制的酸辣汁,入口爽到爆,加上低下陪衬的芒果,沾点甜酸汁试试,那滋味一定让你难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