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遇到“骚扰“怎么办?重庆美女的防狼招数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虽然今年的夏天气候比较温柔,但是爱美的重庆美女们还是早早穿上了吊带、裙子加上短裤,清爽凉快的同时,还显得美丽性感,可是“轻装上阵”的美女们可能因此而遭到“色魔之爪”。尤其是在公交车、地铁站等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性骚扰也是*容易发生的地点。

尽管性骚扰一词的界定有些困难,但是在访问中,我们还是能够看出大家对性骚扰的坚决排斥。试问,在拥挤的公交车上,一直邪恶的手摸往私密部位的时候,你的本能反应是什么?大叫还是给黑手的主人一记耳光呢?

不过漂亮的重庆妹子,可不是逆来顺受的,在关于性骚扰的话题上,选择大声斥责和反抗对方的占比分别为24.51%与24.91%,淡然也有24.51%会选择告知伙伴寻求帮助,另外还有26.07%的人士表示会选择默默哑忍。在这里,小编也要提醒各位重庆美女,对于恶势力千万不要哑忍,在公众地方要寻求到众人的帮助,情况严重的时候,可以直接**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