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来临,如何预防宝宝中暑?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虽然*近重庆的气温都比较温和,但是进入“三伏天”的步骤也越来越紧逼,家有宝宝的孩子,如何预防宝宝中暑?小编来教大家几招。

作为新妈妈们一定要知道,天热的时候应当给宝宝少穿一些,多洗澡。很多妈妈认为宝宝小,抵抗力弱,所以不舍得给宝宝们穿得太少,其实在炎热的夏季,成人穿多少,小孩就应该传多少,只要宝宝们的小手、小脚摸上去不凉,就表示穿得比较适度。

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虽然给宝宝穿得少,但是小脚心一定要注意保温,因为宝宝的脚心与大人不一样,对于温度十分敏感,如果着凉了,会神经反射性地引起呼吸道痉挛,诱发伤风感冒,甚至支气管炎。

天热汗多的时候,应该给宝宝每天洗澡4-6次,只是早晚洗澡是**不够的,过多的汗液如果不及时清洗掉,即便穿得再少,皮肤也会照样长热痱的。

标签: 夏季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