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TVB花旦宣萱出嫁有望,真命天子究竟是谁?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TVB昔日当家花旦,感性与知性的美女宣萱*近高调宣布恋爱了,作为四大花旦之一的她,婚恋问题向来备受关注,经过层层波折,宣萱*近和意大利帅哥相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宣萱也大方承认了恋情,并透露两人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并直言这名真命天子是集自己所有要求于一身的理想男友,不过关于男友的背景,宣萱却不愿多谈,对于这段难得的恋情,她打算低调处理。

陷入爱河的宣萱表示,以前恋爱的时候,什么都觉得理所当然,但是都搞得分手收场,这次宣萱说自己吸取了以前的教训,知道自己谈恋爱缺乏什么,现在会懂得更加珍惜。

谈到目前两人恋爱的进度,宣萱表示已经和父母上报了这事,两老非常开心,不过还没有正式见过家长,宣萱说稍后会安排男友与家人见面,但是强调只是吃顿饭见面认识,还没有到谈婚论嫁那种。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