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薪职业又出炉,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每位咨询费2000元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每年6月已过,关于高考的话题没有结束,单凡有考生的家庭,家长和学生都是一遍忙碌。在重庆,一个新兴的职业正在兴起,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师,或者说是叫学业规划师。他们的主要任务是指导学生和家长进行志愿填报。

“考了多少分?”“想读哪个学校?”“喜欢那个专业?”,对他们来说是必须要问的三个问题,做好基本的信息登记之后,再安排见面和指导。每年这个时候,是他们*为忙碌的时候,因为家长及考生平日对志愿填报关注度不够,总是等到考分出来之后才做决定,那是胡多半都是临时抱佛脚了,所以他们希望得到更专业的意见及知道,也基于此,这个职业开始迅速走红。

据从业人士介绍,虽然重庆这个职业处于方兴未艾阶段,远不如北京、成都等地成熟,但是相对来说收入还是很可观,从早上8点开始工作,到晚上8点结束,除去吃饭与短暂休息的时间,平均每小时接待1个家长计算,每天完成的咨询量差不多有10个,按2000元一位的价格结算,日均进账超过2万,6天算下来*少也是10万元,这个数字,相当于重庆高薪白领的年薪水平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