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彭的向葡萄熟了,2014自驾摘葡萄攻略(价格+路线)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向葡萄在重庆有两个基地,其中一个位于九龙坡西彭,另一个位于万州。向葡萄西彭基地是从国外的优良品种中精挑细选出*香、*甜、*奇和早中晚熟品种是多种搭配种植。有些葡萄可谓是*一无二的,牛奶味、冰糖味还有蜂蜜味的金手指。葡萄采摘季节已经来临了,向葡萄庄园全面对外开放,各位市民朋友们趁着休闲周末,自驾前往采摘。

向葡萄西彭基地结合观光、休闲、娱乐设施建设为一体,是一个高科技、高品质、**益的生态葡萄庄园。

向葡萄的具体地址在哪儿呢?位于九龙坡区西彭镇武宫村。自驾线路从华福路到西彭,经过西彭互通下道,就到向葡萄庄园了。目前采摘的价格在25元每斤左右,虽然价格有些小贵,但是采摘的乐趣是市场购买葡萄所无法拥有的,全家出动摘葡萄,也是亲情交流的很好手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