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愿填报结束,二次志愿7月11日启动高考录取工作开始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据悉,自6月28日下午6时,重庆市高考志愿填报正式截止,所有考生的志愿填报都进入计算机系统,无法再做更改,而高考录取工作自7月9日开始,预计在7月中旬会发出**份录取通知书。

在录取期间,考生可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网站查看录取轨迹和录取情况,在每一批次录取后,部分院校会因为各种原因而不满额,将进行二次志愿征集,上线考生有机会再填报一次志愿。

今年开始,重庆市增加了二次志愿征集批次,在过去本科一、二、三批和专科一段、二段实行二次志愿征集的基础上,提前批的本专科也将进行二次志愿征集,换言之,所有批次均实行二次志愿征集,考生们共有18次志愿填报的机会。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二次志愿填报工作从7月11日启动,从公布到截止,*短的征集时间为4小时,*长仅有1天,考生们要及时关注院校录取信息和查询自己的录取轨迹,为自己争取到更多的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