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移民生读高职,每年可获得1000元补贴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正式学籍的重庆籍三峡库区移民在校学生,如果选择普通高等专科学校、高等职业院校、民办普通本科高校的高职专科层次全日制学生,可以获得由重庆市三峡移民高等职业教育助学金,标准为每年每生1000元,如果加上8000元的国家奖学金与3000元的国家助学金,意味着学生们进入高校后,*高可以获得1.2万元的奖学金。

符合条件的学生们该如何申请?具备三峡移民高等职业教育助学金基本申请条件*次申请的学生们,请在每年9月30日,向入学前所在区县学生自主管理中心提出申请。

另外,我们再次也提一些家长比较关心的问题。还有什么样的奖学金和助学金呢?目前,关于高校学生自主政策体系中,包括有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贷款、高校学生入伍服义务兵役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师范生免费教育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