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坪,教你过上“白富美”的幸福生活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记忆中曾经有些“脏乱差”的南坪,摇身一变成为了购物的天堂,在众多大型的shopping hall中,星光时代是不错的选择,既有H&M这样高街品牌又有不错的潮牌儿,加上购物环境不错,十分适合闲逛加消磨时光。


重庆南坪步行街购物介绍, 南坪步行街地址

美女们戏言,花小小的*,在南坪就可以过上“白富美”的生活,无论是购物还是享受美食,外加上娱乐也都不会耽误,*家金逸IMAX**影院的加盟,会这里增加了不少人气,而毗邻万达广场,对于消费者来说可以随时辗转,购物个尽兴。

当然完了之后的休闲下午茶,可以尽情宠幸自己一些,逛街逛累了,那么穿过马路就是艾美酒店大堂,这里的下午茶是值得**的。有个很文艺范的名字,叫北纬29度,是休闲的理想之地,这里提供精选咖啡、上等红酒,外加上异域鸡尾酒和别致的自创饮品,加上告知i昂的DMX音响系统,让生活接近了**。来吧,某个周末,某个午后时光,邀约几位姐妹淘,来一场“白富美”的生活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