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女最多的地方在哪儿?(图)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锅是重庆的**张名片,那么第二张就应该数是美女了。有人会问,重庆美女*多的地方在哪里?当然是各大商圈了,据一位在重庆有着三年街拍经验的人士分享,在重庆拍摄美女一定要很随意,尤其到了夏季,如果希望欣赏到“清凉”出境的美女,那么就一定要走进重庆*繁华的街头。

重庆美女*长出没的地段,观音桥、解放碑、沙坪坝、南坪、杨家坪外加上大坪,观音桥作为重庆*为年轻的时尚圈,北城天街和星光68一带是美女出没的核心,因为这里聚集了很多大型的时尚潮店,加上重庆往北发展的便利,让这里成为了不少重庆美女“血拼”的地点。

据说,这里是五步一美人,十步一潮女,所以要想欣赏到重庆美女,*好的“打望”地带是江北的香港城和北城天街入口。

标签: 重庆美女街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